浮世英寿

爱虐文(虐主角)

[病弱]如果我能陪着她一起就好了

  第一人称视角讲述:补习班的故事哦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的等她下课我一边写着作业一边吃着辣条他们班是尖子班所以放学还是挺晚的我跟她住在同一个小区等到她之后就跟着她一起边聊天边回家。

  我回家吃完饭就等她吃完饭(那时候我们还趁家长不在去买辣条)看着渐渐远去的家长她说:“顾崽去你不是有钱吗?去买辣条啊一起吃”

  我点了点头随后我就去小卖部去买辣条了

 我回来看见她已经把作业写完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借他的作业在楼梯口那里抄(大概是4楼吧)我抄完之后(她是学霸我是学渣)

  我就把她拉到了6楼(是私人补习班)我按响了门铃随后开门的还是我的兄长大人(哥?认的他比我小也是我的情敌)我笑了笑问了一声:“哥数学作业写完没有”那个姓陈(我认的哥)的说“没写”我笑了笑把数学作业拿出来给他抄然后把我哥的语文作业拿过去抄他也没说什么我们还没抄多久我们唯一的大小姐来了!

  陈公公(就是我们检查数学的老师)就开门了大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找个位置坐下然后去抄她的作业(她和大小姐是闺蜜哦~)我写完作业把作业还给哥哥同时也把我的数学作业从哥哥那里拿回来。

  写完作业了才7:00多还是一如既往的我们是一群戏精到了演戏的时候。

  

  

评论(2)

热度(2)